安矜

苏夭

恃美行凶,圈子里美貌的多,可能配的上这个词的,只有苏夭。


签名会:

“苏娘娘,我真的好喜欢你呀!!!”


“是吗?你的荣幸。”慵懒而撩人的嗓音漫不经心地吐出几个字眼,却没有人觉得有什么不对。


“啊啊啊,苏娘娘和我说话了,我的荣幸,啊啊啊!!!”


土拨鼠尖叫ing


圈里有这么一句话,你可以不喜欢苏夭,但你不能不爱她的颜。


能被誉为“顶流”的,或许其他人都会有人不服,但苏夭无人不承认。


所谓真正的“顶流”,从没有苏夭去争取代言的,只有品牌去争取她。


经纪人:“老样子,一旦甲方品牌形象有损乙方个人形象,将赔偿乙方¥¥¥¥¥¥的违约金。”


这,就是“顶流”的底气,没有资本敢将主意打在她的头上。


他们说,资本是她的傀儡。


#苏夭又双叒叕耍大牌#

每日热搜,让人都习惯了。


【苏夭这种人是怎么在圈子里混的,一点都不敬业】


【笑死,不过是我夭在剧场搬了几个空调吹罢了,这些犄角旮旯的小报就给我夭标题党】


【这还不怪你家蒸煮,要不是她黑料那么多,谁说她】


【楼上是我夭的黑粉吧,怎么,我夭又美又有钱,下水道的老鼠忍不住跳脚了?】


【果然是粉随正主,一点素质都没有。】


【笑死,被说到痛脚了吧,你个loser。怎么,羡慕嫉妒恨了,我夭随便一点边角料都能上热搜,就知道蹭热度。】粉丝吧


“我的小祖宗,你快管管你的粉丝吧!”


“管什么?有什么不对吗?”她瞥了一眼屏幕,又拿着她新买的口红轻抚自己的嘴唇。


经济人:她真是慌了脑子,这小祖宗本来就自恋又自傲,哪会觉得自己有半点不好。


电影发布会:

“苏夭,请问你觉得自己演的贵妃,怎么样,可以自己评价一下吗?”


“没人会比我更适合她,我,即是贵妃。”


“哈哈哈,我们苏夭依旧如此的自信,看来绝不会辜负影迷的期待了,希望大家多多关心我们的电影啊。”一旁的导演努力地圆着场,汗水都要流下来了。


“听说,苏夭演戏还带着八个保镖,四个助理,是真的吗?”


“怎么?我这么美,难道不该有八个保镖保护我吗?至于四个助理,像我这么娇贵的女孩子,难道还要自己跑腿吗?”


“况且,他们都是我付的工资,关你什么事,我爱请几个,请几个。”


记者哑口无言。
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