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矜

容妍以

白色的衬衫,黑色的包臀裙,微卷的棕发。


她修长的左腿搭在右腿之上,上身前倾,右肘靠着吧台,纤细的手指漫不经心地摇晃着手中的酒杯。


精致的面容,白嫩的肌肤,再有一身惑人的气质。


好几个男人已经蠢蠢欲动。


“你好呀,小姐姐,交个朋友。”


她随意的偏头看了一眼,满不在乎,漫不经心的语调,“好呀。”


“给这位小姐姐来一杯蓝莓茶(BlueberryTea)。”


她似乎颇有深意地看了他一眼,“那么,多谢了。不过,只我一个人喝,不大有意思吧。再来一杯zombie,我请这位先生喝。”


那男人的脸上似乎有一瞬间的扭曲,又在片刻之间恢复了之前的嘴脸,“陪像小姐姐这么好看的女人喝酒,可是我的荣幸。”


她笑了,小小的虎牙从唇隙露了出来,“好呀,爽快,可要记得全部喝完哦。”


她唇角依旧浅浅上扬,似乎极开心。


她举起酒杯,“那么,cheers”


她笑靥如花,嘴唇沾上了杯烟,浅浅品尝着。


他硬着头皮,也开始喝酒。


“呐,记得全部喝完哦。会喝酒的男人可是最有魅力的呢。”她尝了几口,又拿了下来,嘴角上扬,心情极好。


不知过了多久,她拿着自己的白色小包,就离开了。


而那个喝酒的男人,早就不省人事,醉在原位。


希望他幸运一点,不要被人捡尸了。


她如此善良地祈愿。


呵呵


她不过把他想做的事还到回他身上罢了罢了,她又有什么错呢?


她只是一个善良的喝不了多少酒的单纯女孩罢了。


回到了家,她从门缝中抽出一根头发,和她的手一样长,分毫不差。


真好,没有人侵扰的一天。


“喂,宝贝,这么晚,回家了吗?”


“在家里呢,刚回来。”


“那有没有想我呢。”


“有啊。”她拿着剪指甲正专心致志地修着她的指甲,认真地敷衍着电话对面的人。


“我也很想你呢,宝贝。”


“我有一件事想和你说,欧巴。”


“怎么了,是不开心了吗?宝贝。”


“欧巴可真是敏锐呢。”她明明语气低沉,眼睛却一直看着她的指甲,细致地修着它。


“有不开心的就和我说,好不好,宝贝。”那边边的语气亲昵。


“欧巴,我们分手吧。”她叹了一口气,终于到正题了。


“…为什么?”那边似乎很惊讶,还有一丝慌张。


“妍妍,有什么事我们可以一起解决的。没必要分手呀,妍妍。”


她眉毛轻挑,忍不住轻笑一声。


啧,看来这个男人也知道他的私生饭们干的事,可只要她这个女朋友没说,就一贯当作不知,果然,这就是男人嘛。


不过没关系,她也不过是玩玩罢了。


这也不过是现成的一个分手理由。


“欧巴,我不想再这样下去了。欧巴,你是一个偶像,不该有女朋友的,对不起欧巴,我不该成为你的负担的。”


赶快说完了这通话,她就利落地挂了电话,取关拉黑一通熟悉操作。


“呼。”长叹一口气,终于搞定了。


那么,看看最近娱乐圈又进了哪些新人,该找下一个男朋友了。


她微微笑着,想着该换一个指甲油了。


就酒红色吧,经典永不过时。


(以上两种酒不要在酒吧尝试,容易喝醉,可以自己在家安全的地方试试,要小心谨慎,要保护自己)



评论

热度(4)